肉烤小丸子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金洁又突然开了voice vapp

开场白:大家好,因为太无聊了我来了!


1、(Q:昨天也吃蒜香面包了吗?)🐢:没吃蒜香面包,家里有的是烤栗子,吃了烤栗子和丑橘(中略)(Q:觉得什么拉面最好吃?)说到拉面,哪有不好吃的拉面啊,说到拉面好想吃拌面啊。噢对了昨天晚上烤了五花肉吃在家里,那天直播的时候也吃了五花肉,昨天也吃了五花肉连续三天吃了五花肉了呢,因为家里肉剩了些肉


2、用的面霜是悦木之源的日月面霜,正式的名字肯定不叫日月面霜就是了,我叫它日月面霜。为什么叫它日月面霜呢,我打开盒子的时候,里面有塑料给隔开了,因为分白天用和晚上用的所以就叫日月面霜了,是在一盒里的。(Q:瓶子是什么颜色的?)是什么颜色的来着,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了,稍等哈我搜一下,搜一下不就知道了吗?(搜索中)盖子有点像木头的颜色。第一次打开的时候,中间有一块塑料给隔开了,一边是日霜一边是晚霜,所以就叫它日月面霜了(后来经粉丝提醒,这个霜不是面霜是眼霜)啊?那个是眼霜吗?我用它擦全脸了……觉得皮肤变好了,还想这个真挺好的啊。原来是……我的皮肤本来是比较容易干燥的……这几天不干燥了呢。用了一周用完了还想什么时候再去买呢。果然,还是要好好看了说明再用啊(无力地笑)谢谢大家告诉我,是眼霜啊……剩下的我还是就好好擦脸好了,我有点儿震惊


3、(Q:今天在搜索网站搜过NU'EST吗?)🐢:今天还没有搜过呢,要搜搜看么?(搜索中)噢,有东昊的采访啊(阅读中)哈哈哈哈这里有一句话好好笑,记者问他“说话时候嗓子有点儿哑了?”东昊说因为昨晚在写歌睡得比较晚所以嗓子哑了(韩语里面的“哑了”这个表达跟“走了”用的是同一个动词)东昊啊,你的嗓子走去哪啦?它回来了吗?盒盒盒盒盒盒盒盒(中略)我知道他提到我了(中略)啊在这里(东昊说)“据我所知我们队的JR说我是队中的时尚恐怖分子,JR为啥这么说,他自己明明更厉害”


4、AirPods的名字还是叫부기짱(可以翻译成龟酱么?),不过又收到了一个AirPods还没有给起名字呢。【❤️:叫해달짱怎么样?(可以翻译成日月酱么)】啊,可以哟,等我给连接新AirPods设定名字的时候用这个吧,到时候大家开了蓝牙如果发现了日月酱的话说不定就是我再附近哦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