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烤小丸子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🐶突然开了 voice vapp

刚开始刷碗,手机就提示有直播😭

-🐶:最近就是跟诺顺一起在家休息

-🐶:我的身高是173.8cm,就算成174cm吧,各位

-(Q:什么时候做个健身直播?)🐶:不行我(的身材)离做健身直播还差得远呢 (Q:什么时候做个游泳直播?)🐶:什么意思,我不会游泳啊~(Q:什么时候公开一下文身?)🐶:说啥呢,我没有文身啊。(不行,我不会,我没有————瓜龙否认三连)

-(Q:五岁的珉起vs五个珉起,选哪一个)🐶:有五个珉起的话会很有趣吧kkkk

-🐶:满15岁就开始开车了,开了超过十年了所以算开的算不错,我在朋友中算是最早拿到驾照的,当时家里有mini van,所以经常开车载着朋友们去公园玩。不知道法律是不是还是那样,我是差不多15岁半的时候拿到了实习驾照,就是在成人的陪伴下可以驾驶,再过6个月满16岁就自己开车了。

-🐶:就算在家里,还是偏向于戴隐形眼镜,如果不戴隐形只戴眼镜的话会有些别扭,那种感觉不知道应该怎么用语言表述。隐形眼镜用的是半月抛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