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烤小丸子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小崔同学突然开了voice vapp

直播笔记玩家上线

1、🐰:因为肺炎外面的状况开始变得很严重了,因为担心大家所以开了v app

2、🐰:身体免疫力很重要,大家多吃点儿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食物比如泡菜洋葱大蒜之类的(❤️:突然说什么泡菜哈哈哈)我是认真的,没有要搞笑的意思

3、(Q:p社咖啡好喝吗?)我们公司有cafe,咖啡店的阿姨手艺很好,对我们公司的艺人像对自己儿子一样好(❤️:东昊说不咋好喝)东昊说不好喝?他这个坏银,在人家面前喝得好好的啊,问他好不好喝他眯着眼睛笑着说好喝呢,我亲眼看到的。cafe有我们代表(hss)吃的特别三明治,阿姨还特地做给我吃了,很好吃。有的时候东昊也会给我们做咖啡,虽然这样说有些对不起阿姨,有时候东昊做得咖啡确实更好喝。p社的cafe是给员工专用cafe(❤️:花钱吗?)哪用花什么钱啊。(❤️:特别三明治好吃还是人气歌谣三明治好吃?)味道不一样的,特别三明治有一种高冷的感觉,人歌三明治是那种甜甜的

4、跟大家voice app,像跟大家通电话一样,有心动的感觉

5、(❤️:跟谁一起运动?)跟谁一起运动啊……这是秘密,最近,这个能说么,Aron哥最近很努力地在运动,所以很期待呢

6、(❤️:珉起看过aron哥的纹身吗?)当然啦,都看过呢。(❤️:aron哥说自己没有纹身啊)是吗?我也没说他有嘛。不过我是这么想的,纹身又不是什么不好的东西,是彰显一个人个性的东西。我也偶尔会有要去试一试的想法。

7、番茄意面和奶油意面喜欢番茄意面,喜欢夏威夷披萨但不喜欢上面的菠萝

8、旼炫跟Will Smith的合影看见了呢,好羡慕啊可以跟这种世界巨星合影

9、(❤️:nuest吵架吗 )大家都是人吵架也是正常的。但我实在没什么印象很深刻的。

10、想给成员做的料理:想给大家煮一次拉面

11、电影《寄生虫》看了两三次,是了不起的电影

12、🐰在模仿了一众卡通人物说话后突然愤怒自责道:我怎么整天不学习就知道看漫画(动画片)了啊!?

13、(今天直播🐰的亲哥哥存在感一直很强,洗碗清扫刷牙的声音都被❤️们听到了)跟亲哥哥的相处方式和跟Aron哥很像,会说平语,就是那种现实中兄弟的相处方式。Aron哥跟亲哥平时也有联系,关系很好,前阵子还见了面一起吃了饭。(❤️:哥哥是来首尔生活了吗?)不是,哥哥只是暂时过来的,过阵子就回去了。

14、(❤️:珉起看自己当年敏感叛逆的时期有什么感想?)其实我不怎么看自己早期的东西,因为我自己看的时候也觉得肉麻极了,看的时候也会有“我怎么这么装啊……”这样的想法吧(❤️:当时是青春叛逆期吗?)是吗?也可能是我的叛逆期来得比较晚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