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烤小丸子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你们的米兰黄开vapp了

做个笔记


【食物取向】

(Q:喜欢吃奶油意面还是番茄意面)🦊:喜欢吃番茄意面,奶油意面偶尔吃一下挺好吃的,但是比起那种有些腻的喜欢不腻的。橄榄油的意面也喜欢,橄榄油意面不会很腻啊,一般橄榄油的意面都会放海鲜有海鲜的味道。(Q:喜欢的披萨种类?)噢,不过披萨的喜欢是奶酪披萨哦,沾蜂蜜的那种。在韩国吃披萨的话一般点意式香肠的,喜欢吃红薯心(披萨饼边填充红薯泥)因为喜欢红薯。以前在国外如果吃不惯国外的食物,就会尽量去找韩餐厅吃韩餐或者就吃自己带的方便食品,最近抱着“好不容易来一次国外,下次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来了”的心情,尽量会去吃当地的食物了。


【咖啡】

我其实是不怎么喝咖啡的,如果不是特别疲劳的情况下都不会喝。意大利人不是都很喜欢喝expresso嘛,所以我今天早上,在酒店吃早餐的时候喝了一杯expresso,一口闷的,没放糖的。量倒不是很多,也就是两口。


【大观岭后记】

是跟钟炫还有健身教练一起去的,感觉就是去吃饭了,美食店tour


【被子的颜色】

之前用的是藏青色的,不久前换成白色了


【软糖戒指】

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炫耀了一下我的软糖戒指,戴了三个小时它就开始融化了,没想到它会化掉呢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